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

我深为悲哀!

  任志强被封号禁言是何等的悲哀?
  我无意讨论其他,五一六通知和这次若干党媒针对任的叫嚣有多么的相似,不妨自己去看看。我真的不能不怀疑,一场静悄悄的文化大革命已经来临了。
  也许这次的文革不像上一次一样疾风骤雨,是润物细无声的。但是文革仍旧是文革,我深惧之。
  尽管我没有亲身经历文革,文革的无数后遗症仍旧深深地影响着中国。
  我听母亲说起过很多文革的事情,长大之后,在国外也读了很多有关文革的史料。出国之前,我经历了六四。
  只能说,六四的烈度比起文革差得远,却仍旧是我一生当中无法忘记的噩梦。

  新的一场不叫文革的文革已经到来,我并不怀疑。
  我庆幸的是,我一家已经离开了那片灾难深重的土地,我的父母和岳父母都已经退休。但愿这场风波永远不要波及到我们。
  某些人,真当是祸国殃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